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J23Yang

Perth WA - Day 3

Day 3 - Blue Boat House > Albany


Perth的民宿感觉都挺不错的,设计风格简约,环境舒服干净,价格也还算便宜。原本想介绍给大家,可惜太久了,我无法找回那个住宿的链接。但是大家不要担心,Airbnb真的很多选择了,价格还公道。还是要说冬天真的特别好睡,现在终于懂动物为啥要冬眠,嘿嘿。过去两天因为城市里有免费CAT巴士,火车去Fremantle也不贵(来回大概7.4澳币),所以我们决定好好利用交通工具和步行(顺便也可以比较深入了解当地的生活)。今天真正的冒险开始了,我们决定开车往南边的Albany去了。一早我们就去车行取车,在www.rentalcars.com预定的10点取车。但也许是因为当天人比较多,结果白白等到了11点30分才有车,真的把大伙都等急了。无论如何,最重要拿到车了,马上兴奋的出发,这是我第一次在国外开车(幸好驾驶方向和大马一样,稍微缓和了紧张感)。虽然比预计出发时间迟了,但我们还是打算路经先去Blue Boat House然后再离城去Albany(需要4小时37分)。我们先去买了份麦当劳,在Blue Boat House的Swan River野餐一边赏河赏蓝屋,然后拍拍照片留念。想想都非常惬意是吧?人生大概就是如此。

接着就开始开车一路往南了。我承认在马来西亚无法看见这样的公路,树林和草原:D。经过的景色确实有点惊艳到我,看到很多羊群,牛群,马群,还有油菜花田。一望无际有木有?




总之看到好看的,我们都停下来欣赏和拍照。这时我觉得自驾的决定是对了,只是有点要注意安全的是,冬天的澳洲天暗的比较快(五点左右就开始暗下来了),因为地方比较偏野,速度要根据指示牌而调整(不要超速,罚单可贵哦)和小心撞上袋鼠。当再远处看到点城市灯光时,才看见了希望,确实好漂亮的一个市镇。你以为到Albany只需近五小时,活生生被我们玩成8小时 (到达的时候已经9.30分,一路上没路灯在树林里驾驶,可刺激:D)。原本累坏了的一天,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,好戏在后头。结果被原订的住宿(Six Degrees Boutique Hotel)放了鸽子,已自行取消了我的预订。这下可好,那么晚了(澳洲大家很早关店),这市镇人还少,你说我到哪找住宿?:D就在差不多睡车的节奏了,朋友提议到附近的背包客栈一家家询问。问了几间,终于有一家有位置,但是大家必须分开睡,填补其他房间的空位。我们商议后,决定将就下住两天(其实就为了有地方洗个澡),就付了比一般时贵的费用拿下了。过程当中结识了一班在当地求学来游玩的中国学生,交流下发现他们也是被上面的酒店坑了,而流落到此背包客栈。回想也挺有意思的,因此认识了不同世界各地的朋友。那晚我们洗澡后,天气非常寒冷(大概5-6度,或许更低),坐在庭外边聊天边赏花赏月,还有喝美禄吃面包:D。感慨完今天的遭遇,大伙决定今晚一起睡在背包客栈的客厅,然后明早五点出发The Gap and Natural Bridge. 再续......晚安

41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